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上汽大众·半日研学营】带孩子走进科学制造,触摸汽车技术的历史与未来

【上汽大众·半日研学营】带孩子走进科学制造,触摸汽车技术的历史与未来

来源:上海西点军校   发布时间:2023-11-28   点击次数:

【上汽大众·半日研学营】带孩子走进科学制造,触摸汽车技术的历史与未来,上海西点军校,周末营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公司于198410月签约奠基,是国内历史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并先后在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长沙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全自动现代化汽车生产流水线,拥有50秒下线辆车的美誉,是中国发展速度的代表。

 

想知道上海大众汽车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吗?

想知道大众的"技术过剩"论是怎么回事吗?

 

西点好习惯特推出

西点好习惯陪伴成长营之外出探索实践活动营

丰富了学生的内心,更扩宽了学生的视野,使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浮现出骄傲、自豪与敬佩。

 

民族自信是立国之本,而爱国更是青春的底色,望每位同学能够以梦为马,行远自迩,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

 

CAMPOWER

外出探索实践活动营之上海大众汽车

WILDERNESS SURVIVAL CAMP

我们的活动安排

 

那为什么叫汽车呢?当时还是第一次工业革命,主要的动力来源是煤,为什么不叫煤车或者火车而取名汽车呢?接下来这些疑问将在这里被一一解答!一起跟随我们从这里一步步走向未来,在高科技的互动装置中,在实践和讲解的融合中,以全新的维度拓展思维的边界,去触摸,去体验,去观摩,探知MEB工厂展厅、车型的讲解、参观总车间...了解一切汽车奥秘!

 

MEB工厂展厅

初步了解

 

大众汽车(德语:Volkswagen)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我们安排专业的讲解员为同学们做初步的介绍,通过PPT来了解大众汽车的发展历程、参观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上汽大众·半日研学营】带孩子走进科学制造,触摸汽车技术的历史与未来,上海西点军校,周末营【上汽大众·半日研学营】带孩子走进科学制造,触摸汽车技术的历史与未来,上海西点军校,周末营

探索与发现展厅

聆听讲解员对汽车的讲解...

 

上汽大众共有530台机器人,自动化率达到86%。大量使用机器人自动焊接,确保了生产工艺和焊接的精度,生产的效率也更高。

 

汽车是怎样制造的

眼花缭乱的生产车间

 

这一层孩子们非常喜欢,坐在特制的电瓶车上,,穿梭于轿车生产的第一线,在专业的讲解下,零距离接触汽车生产的全过程。亲眼见证一辆辆轿车由各个零部件逐步组装成形,感受先进的工业制造技术及现代科技所展现的无穷魅力,这样别开生面的旅程值得体验一次。满满的科技工业感,超多机器人,工工作人员实操演练、汽车组装等这里是男孩子们的减速带,看得眼花缭乱,惊叹不已!

 【上汽大众·半日研学营】带孩子走进科学制造,触摸汽车技术的历史与未来,上海西点军校,周末营

展览大厅

合影留念

经过半天的学习,汽车的制造过程,从外壳、喷锡、组装到最后的成形...超酷的体验,学习一系列汽车知识。每个学员都将收获满满,也对未来的学习规划有所影响!在展览厅里参观合影留念,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上汽大众·半日研学营】带孩子走进科学制造,触摸汽车技术的历史与未来,上海西点军校,周末营

参营须知

营期安排

1202日下午

招生对象

6-16

活动价格

188

集合信息

自行抵达上汽大众门口集合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于田路123号)

费用包含

1.导师助教费用

2.上汽大众观览门票、教辅教具、手册、耳麦

3.保险费:20万元意外伤害保险费

 

费用不含

1.往返大交通

2.个人消费

3.参课需携带一支签字笔和适量的饮用水,适当的小零食

 

退款政策

1.开营前7天以上申请退营,全额退款;

2.营前7-3天申请退费,扣除50%营费后退还剩余部分营费;

3.开营前3天内不予退款。

 

参营者未按约定时间到达约定集合地点,也未能在出发途中加入活动团的,视为参营者在出发当日解除合同,按出发当日退出活动相关约定处理。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