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这个寒假实现孩子的“军旅梦”

这个寒假实现孩子的“军旅梦”

来源: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   发布时间:2023-11-30   点击次数:

少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追逐军旅梦,蜕变助成长

播种今朝梦想,争做明日骄阳!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军旅梦”!梦想着像《亮剑》里的李云龙能剑锋所指,所向披靡;像《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能全命以赴、勇往直前;像《火蓝刀锋》里的龙队不负人民、不负国家。你一定见过军人的英姿风采,他们可以迈着统一的步伐铿锵有力地前进,他们可以不顾寒冷炎热在一线战斗,他们会打拳、会旗语、会射击、会伪装术……他们好似没有不会的本领。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那就快来参加西点军事冬令营!

这个寒假实现孩子的“军旅梦”,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上海西点军校

这个冬天,来西点军校圆孩子的军旅梦!

这个冬天,让孩子切身体验军旅生活!

这个冬天,放孩子走出舒适区磨炼意志!

这个冬天,让军旅梦在孩子心中深种!

这个冬天,西点军训冬令营重磅来袭!

在这里,关于冲锋陷阵、英姿焕发、勇往直前、坚毅顽强、战无不胜这些形容词都有了具象的表现。在这里关于孩子成长必备的品质,都能得到充足的学习。探寻军营的秘密,将是孩子生命里不可或缺的成长经历。和平时代不能给你的战场梦,西点可以!不但有军事理论的学习,更有驰骋沙场,枪林弹雨的惊险体验。

选择西点我们将为您提供

 

PART1专业团队,专业基地

这个寒假实现孩子的“军旅梦”,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上海西点军校

西点军校拥有300亩自有专业军事化素质基地,武装部教育局办法认可的国防教育基地、上海市教育局办法认证的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双资质基地,坦克火箭、战斗机、三七炮、装甲车等多种大型军事装备军事设施坐镇,保证孩子的体验感,操作感。所有项目全情景动手实操,教官在活动中引导孩子感悟进步。


西点全职训练教官,军事院校毕业,本科以上学历,军事素质文化素质双重保证。生活教官与孩子同吃同住同训练,及时发现问题,针对性解决孩子的问题,及时向家长反馈并给到教育指导。训练操作有标准。

这个寒假实现孩子的“军旅梦”,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上海西点军校

基地厨房多次被评为卫生优秀厨房,基地全区域实行24小时轮岗制度,不定时查铺,孩子食宿有保障。


基地设有专业的医务室,医生24小时在岗,基地车辆24小时待命360度无缝隙监控,学员安全有保障。

 

PART2在西点我们练什么


真人CS射击、野战特训、急救演练、轮胎战壕、高空毕业墙、穿越障碍、坦克大炮体验多种超逼真实战演练。


单兵作战——激发孩子领导决策意识

作战规划——培养孩子全局观

战役指挥——培养孩子领导指挥能力

危机应对——培养孩子危机处理能力

 

PART3离开西点我们带走什么

1、领导力提升与锻炼:

沟通能力、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决策能力、人格魅力、指挥能力、动员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抗压能力在整个营期体验中,得到充分的锻炼与应用。

2、个人体能军事素养提升:

严格的军事训练,规范动作,提高身体协调性;体能拉练,提高健康体能综合素质,提高专注力和反应力。

3、决策能力与应变能力:

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在不同类型的战役指挥过程中,不断复盘,不断突破获得成功,总结失败经验,规划新战术,达成自己目标规划。

4、组织动员与执行能力:

PBL指挥官课程体系学习,深入到各个营种贯彻领导力应用,对整体目标的完整规划、前瞻性进行锻炼,获得胜利后个人人格魅力进行升华。


一次军营磨炼,一次团队协作

一次潜能开发,一次没有边界的探索

一段没有父母陪伴的旅程

一个不一样的冬天实现孩子的军旅梦!

西点军校时刻等待您的到来!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