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我来剧透下,西点夏令营可以培养哪些好习惯!

我来剧透下,西点夏令营可以培养哪些好习惯!

来源:2023年上海西点好习惯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3-06-28   点击次数:

那接下来就剧透下,可以培养哪些好习惯!

作息时间稳定

早睡早起,每天保持8个小时以上的睡眠是对孩子最健康的作息习惯。

然而,有很多孩子包括大人们都有熬夜和贪睡的习惯,经常是晚上玩游戏不想睡,早上太困不想起。

 

上海西点好习惯夏令营,科学合理安排学员作息时间,严格执行作息时间表。什么时间学习、什么时间休息、什么时间娱乐和锻炼,用多少时间为宜都要科学合理的安排。

 

让孩子平衡自己的时间需求,详细周到地考虑学习计划,善于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来进行安排时间和处理问题,循序渐进的培养孩子的科学安排时间的能力。

 

讲卫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在西点好习惯,他们都会这样做:

1、每天餐前饭后必须先排队洗手。

2、所有的孩子每天必须洗澡,保持身体良好的卫生状况。

3、要求孩子每天早晚要刷牙,而且要仔细,防止产生蛀牙。

4、在军营里不允许孩子留长指甲,指甲里不可以有灰尘。

5、每天整理内务,要求房间物品摆放整齐,垃圾清理干净,每天都会进行内务评比。

 

学会自己整理内务、按时吃饭

在家中,他们都是家里的小宝贝。

在这里,我们强调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碗筷自己洗,自己的衣服自己晒,自己的被子自己叠,很多事情都是要求孩子自己动手解决。

 

健康饮食

在西点好习惯,他们都是这样的:

1、每天定时定量吃饭,一日三餐,不能无节制的饮食。

2、荤素搭配,不让孩子过度挑食,没收孩子所有的零食,在规定的时间和情况下才可以吃零食。

3、避免浪费,教育孩子盘中餐一定要吃干净。

4、吃饭时禁止孩子大声讲话,保持食堂的安静。

5、用餐时注意卫生,不将菜渣随意乱扔,注意文明用餐,吃完饭将桌前清理干净。

 

学习时间

每天固定的学习时间,有清北等名校学霸辅导,让孩子学会自主学习,快乐学习。

文明礼貌

在西点好习惯,除了在日常行为中提醒孩子文明用语,西点教官更是以身作则,教导学员见到教官或是战友一定敬礼问好,

培养专注力

注意力是智力的五个基本因素之一,是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思维力的准备状态,所以注意力也被称为心灵的门户。通过各类小游戏,加强孩子专注力

 

感恩意识

西点好习惯特色感恩课程,激发孩子学会从感恩父母到感恩老师,从感恩同学战友到感恩社会等等,引导孩子拥有感恩之心。

 

习惯,是一种隐形的巨大力量,很多的习惯会进入人们的潜意识之中,成为人的一种本能.

这个暑假,来上海西点好习惯夏令营,让孩子种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吧。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