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改变孩子从军事夏令营开始

改变孩子从军事夏令营开始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6   点击次数:

  承认吧!其实你的性格与小时候的你相差无几。

  就像小时候很内向,看着其他小朋友扎堆跳橡皮筋、玩游戏、捉迷藏,想参与其中,却因为害羞,不敢开口,只能默默的看着,希望他们当中的某个人能来叫叫你,邀请你一起玩。长大后步入职场,因为内向,羞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不常开口说话,被同事误以为是高冷孤傲,想辩解,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就像小时候胆小怕事,看到最好的关系最好的两个同学吵架不敢上前劝阻,老师邀请参加作文比赛却因为害怕失败而拒绝了。长大后,一遇到自己不擅长、不会做的事情,就开始畏缩不前,想逃避,想逃离。

  就像小时候依赖父母,长大后也很难自己独立,很难为心中梦想远离家乡。如果要独立,总是要比被人花费更长的时间,经历更多的挫折与迷茫。

  小时候的性格虽然不能决定未来如何,但或多或少会影响成年后的自己。现在长大了,想回炉重造也为时晚矣,只是难道也要让孩子步自己的后尘吗?

  不用!因为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可以帮助孩子塑造良好性格品质,让孩子一生受益。


改变孩子从军事夏令营开始


  从内向到外向开朗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集结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少年,大家性格迥异,离开家人,来到这里参加青少年夏令营,就是彼此之间最值得信赖的战友。每天,一同吃饭,一同玩耍,一同在阳光下辛苦训练,一同为完成任务而绞尽脑汁,发挥团队精神冲破难关共同成长。

  要想不说话、不合群?表示都很难,因为军人互帮互助的精神品质已经影响着孩子们,就像每次团队任务,孩子们都热情高涨,呼朋唤友积极地投入,想办法完成,欢呼声,讨论声不绝于耳,连教官这样的“历经沙场”的大人也不免被这种高涨的情绪所感染,何况内向的孩子,也会融入其中,也会去表达自己的想法。

  在这里,收获的不仅是喜乐开朗,还有孩子们之间弥足珍贵的战友情。

  从胆小变勇敢而无畏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旨在培养孩子如军人般热血拼搏、勇敢无畏、知难而上的坚强意志与决心。专业军事院校毕业的教官以自身刚正不阿、血性阳刚之气时时刻刻为孩子做榜样。各项体能训练,飞夺泸定桥、士兵突击、射击训练、特种兵野外生存训练、冲出亚马逊…为孩子量身定制的军事训练让孩子凝聚力量,尽情挥洒汗水与激情,挑战困难、挑战极限,在磨砺中成长,百炼成钢。

  充满挑战、趣味、紧张的军事训练还能发掘孩子内在的潜能,让他们在未来面对困难阻碍时,不是气馁消沉,而是自信自己有潜在的能力去克服、跨越。

  在训练的同时,还有丰富多样的游戏,杯子舞、水球大战,带动孩子爱玩、好奇的天性。

  从依赖父母到生活独立

  来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对孩子来说是成长之路上的新征程,在这里他们要离开父母的怀抱,过群体生活,就像高中毕业,离开父母去上大学一样,需要独立,过属于自己的生活。

  没有妈妈每天清晨不厌其烦的叫唤,在这里早晨需要自己自觉准时起床,整理被子,穿好衣服,洗漱,练早操。自己吃饭、洗碗,自己洗澡、洗衣服,凡事都要自己动手。晚上准点睡觉,保持良好睡眠。让孩子懂得照顾自己,懂得生活,养成独立的性格,即使长大后要离开父母,也能独立生活。

  塑造性格

  要从小抓起

  趁着孩子年少

  还不快快来参加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