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军事夏令营严不严,是怎么管理的

军事夏令营严不严,是怎么管理的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次数:

  军事夏令营主要是严格按照中国军事院校一日生活制度作息,体验军营生活。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军规军纪,全身心投入训练与学习当中,达到身与心的全面提升的过程。和我们印象当中,军事夏令营就一定很苦很累的印象不太一样。

  在过程中,学员体验军营生活,并在一系列专业训练和好习惯及兴趣培养下,让学员具备军人一样的优良品质,改善平时的拖拉懒散等习惯。同时也会有一些像参观部队,去感受军营的特色科目,开拓了学员的眼界,增长了见识。


军事夏令营严不严,是怎么管理的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也非常重视学员的安全管理,在管理方面也是做的非常细致有特色的,比如:

  1、每6名学员配备一名辅导员与其同吃住,任何时间请假或因特殊情况需离队的,都需经过规定的手续或在教官的陪同下进行.

  2、教官24小时进行站岗、查岗,晚间进行查铺、查哨,给学员盖被子、调空调温度,医护人员、应急车辆24小时待命,预防突发事件.

  3、营地采用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学员统一训练、统一食宿,训练中不允许家长探望,家长可与辅导员电话联系,了解孩子生活和训练情况,也可定期与孩子进行通话.

  4、女学员配备女教官作为辅导员,男女学员分楼层住宿.

  不知道说了这么多相关的军事夏令营介绍,各位家长和学员心动了吗?或者我们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来找我们咨询。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