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父母 / 父母必读

Family activities父母必读

遇到孩子教育上的问题,来父母必读栏目看看,为您提供切实有效的教育方法。

  • 童年被透支的孩子,往往很难形成健全人格!

    中国学生普遍被认为基础扎实,勤奋刻苦,学习能力强,但是中国科学家在国际学术舞台上的整体低位却不高;美国基础教育世界公认竞争力不强,但是美国科学家的创新成果层出不穷。一个“水平很低”的基础教育却支撑了一个水平最高的高等教育系统,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作者:陈志武 耶鲁大学金融学终身教授

  • 春暖花开之军营一日亲子营

    三月的风揉揉拂面,和煦爽心。三月的天空不离不弃,若及若离让人亲近。三月的阳光温和不燥,使人透心的舒坦。三月,你好!三月让我们与寒冬道别,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不负春光烂漫。 三月的西点,开启了一场场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在一次次精彩万分的军事拓展中,培养孩子好习惯,促进亲子关系。

  • 怎样和青春叛逆期的孩子沟通?

    青春期的孩子比较难驾驭,因为青春期的孩子大脑在不断的发育过程中,欲望的那一部分已经发育得差不多了。也就是说成年人的欲望他都有了,他喜欢好的、美的东西,甚至对异性产生了感觉。 但是控制自己欲望的那部分大脑并没有成熟,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青春期的小孩会做出很多危险性行为的原因。

  • 3月植树节亲子活动来袭!

    早春三月, 正是适合外出踏青的时候~ 恰逢植树节,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内, 让我们用双手为我们的地球 增添一份绿色~

  • 孩子应该怎么处理人际关系?

    家长朋友们好,今天我们的课程主题是:如何完善孩子人际关系。 我们上次讲到了在孩子的人际关系过程处理关系当中,有一种行为叫理智行为。相对立的是一种非理智行为,所谓非理智行为就叫做情绪性行为。 换句话说,在人际交流过程当中、活动过程当中,争取让我们的孩子从小慢慢的一点点养成理智行为占上风。 你不可能要求孩子所有的行为在任何情况下都是理智性的,这是一个过程。但是我们目的是逐渐的让他随着年龄的增加,理智性的行为不断的增加,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 如何回答孩子“如果我考不好怎么办?”

    考试期间,家长和孩子总会遇到许多问题,比如孩子总担心自己考不好;家长觉得孩子难沟通、脾气大,不理解家长的苦心等等。 那如果遇到这些问题,家长应该如何解决呢? 讲真,没有哪个父母不喜欢孩子考高分,但我们更该看中孩子向着这个目标努力的过程。同时,帮他准备好心理营养餐,用爱和行动回答孩子的疑问,孩子想考不好都难。

页次:4/25   每页6条   总数150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