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父母 / 父母必读 / 赵薇:直言教孩子的禁忌,你犯了吗?

赵薇:直言教孩子的禁忌,你犯了吗?

来源: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7-12-13   点击次数:


  说到赵薇,我想大家首先会想起那个红遍大江南北的形象——小燕子。20年过去了,现在的小燕子拿过影后,当过导演,做过投资,但她还有一个普通的身份——妈妈。



  西小点看了赵薇参与的一档真人秀节目《中餐厅》。节目中,一家人来吃饭,作为店长的赵薇在为他们服务中和这家的妈妈交流起了教育心得。


  妈妈:“孩子说,再也不出来和我玩了”

  赵薇:“为什么,他看不上你哪里?”

  妈妈:“哪里都看不上,我在家里的地位被他排到最后,他奶奶太宠孩子了,孩子以自我为中心 缺乏尊重和感恩意识。”



  赵薇:“你不能让儿子觉得自己在家里的地位那么高,将来你老了,他也觉得你没那么重要,不能太把孩子当回事儿



  西小点想起小时候,暑假要去农村外婆家,外婆背着我踏过麦田的坎儿去一口浅井打水洗衣服,经历有好多小鱼小虾,二十多年过去了,她八十多岁了,得了抑郁和老年痴呆,再也背不动我了,还好、我能背的动她。



  一个人的儿时生活规律,决定了长大后的性格特点。规律决定习惯,习惯决定人生。什么都随着孩子的话,长大了自控力差,我们也不能怨天尤人。我们都知道做事要趁早,习惯培养亦是如此。


  俗话说一个家里有人唱白脸,有人唱红脸,这样孩子才不会总是迷失在蜜罐子里,找不到东南西北。

  家长爱孩子可以,但前提一定要有底线!

  西小点提示您:对孩子宠爱和溺爱不一样。习惯真是能决定他一生的事。

  专注青少年教育数十年如一日的上海西点军事训练夏令营提示您。如果您很忙,可以把孩子交给我们。做一个睿智的父母,也给孩子美满前程多做些铺垫。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