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父母 / 父母必读 / 现在的孩子是怎么了

现在的孩子是怎么了

来源: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8-07-31   点击次数:


  近日,南通易家桥一个12岁的女孩因不堪作业重负,留下一封绝笔遗书,跳楼身亡。她的遗言只有简简单单的一页,上面写着醒目的4个大字:“我恨你们”。就连最后的嘱托,都是“把我的作业都撕了吧”

  还有涪陵西城华府一9岁娃儿,因为妈妈喊他在屋头做作业,就和家人发生了冲突,生气之下竟从楼上跳下来了,据说120抢救无效死亡。

  一个9岁,一个12岁,还是如花一般等待绽放的生命,还没有领略这个世界的美好与广阔,还没有交到更多知心的朋友,就因为一点不如意、压力而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
  这样的悲剧如今已经屡见不鲜,每每看到,心就会痛、会难过、会惋惜,也不禁想问:现在孩子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容易被压力、挫折击垮,意志力薄弱,甚至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人生中受挫是不可避免的,孩子需要的是“挫折教育”,让孩子在受教育的过程中遇到挫折,在挫折中成长,从而培养孩子对抗困难与挫折的能力与意志,让孩子学会勇敢面对、勇敢做自己。

  如何对孩子进行挫折教育?军事夏令营就是很好的选择。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在这里,孩子每天的生活是充实而紧张的,飞夺泸定桥、士兵突击、射击训练、冲出亚马逊、特种兵野外求生训练等等各色丰富又有趣的军事训练,让孩子体验紧张、热血、刺激,在心灵与身体上挑战极限、挑战不可能,培养孩子像军人一样钢铁般的意志以及面对困难挫折也毫无畏惧的心。

  曾经在微博上看到这样一个视频:一个大约10岁左右小男孩,和妈妈并排坐在电动三轮车的驾驶座上。小男孩不知为什么事推搡妈妈,打妈妈,骂妈妈。妈妈没有反抗,只是任由儿子打骂,头发也已经被抓的凌乱。

  这个家庭或许不富裕,夫妻俩为孩子为生活辛苦奔波努力挣钱,这辆三轮车也许是他们维持生计的工具。只是,孩子不懂,不懂爸爸妈妈每天早出晚归、辛苦工作是为了什么,不懂爸爸妈妈对他无怨无悔的付出和保护。孩子不懂得感恩,反而对妈妈又打又骂。

  现在的孩子是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全家人几乎都围着孩子转,以至于孩子以自我为中心,不会懂得顾及别人的感受。要让孩子学会感恩,懂得尊重他人尤为重要。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不仅是纪律严明的夏令营,还是个充满温情与暖意的地方。夏令营--特色课程感恩教育,通过感恩课程的学习,让孩子知父母养育恩,知朋友真挚情谊,知师长谆谆教诲之情,学会感恩,学会以一颗柔软的心去待人接物。

  隔壁有个小孩,坏习惯特别多,早上喜欢赖床,非得父母叫好久才起来,所以上课常常迟到;做作业注意力也不集中,常常东看看西看看,玩玩手指,偷看会电视,这坐姿也不对,驼着背,眼睛离作业本太近;不爱整理房间,所以房间常常是乱七八糟的模样,像被偷过一样,真的很乱。

  从小就不养成好习惯,长大后吃亏的是自己。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以军事化管理要求每个孩子严格恪守夏令营规章制度,从而塑造孩子的行为习惯。每天,孩子要定时起床,操练,用餐,按时就寝。自己洗衣服、洗碗,自己穿衣服,叠被子,每天的军容须整洁干净,不得有一丝马虎。还有注意力培训,让孩子学会专心致志做一件事。

  这就算了吗?不!还有站军姿,通过站军姿来培养孩子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像军人一样昂首挺立,自信从容!

  在上海地点军事夏令营

  见证孩子的完美蜕变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