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怎么样?口碑好不好?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怎么样?口碑好不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点击次数: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怎么样?口碑好不好?我们是一家办学资质正规,拥有奉贤区人武部和教育局共同审批的国防教育资质以及民办教学资质3A学校,无论我们再多的荣誉,再多的辉煌,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的好每一个体验过的家长都知道,我们的口碑也在各大家长群,以及朋友圈里都是随处可见,评价千千万,效果独具一家!我们一生只做一件事,优秀的教育培训是我们的宗旨。

  我们根据家长您们所提的要求,尽力的去满足您们对孩子的期望,在教育方面我们绝不含糊,因为孩子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所有课程都是具有针对性的,针对孩子某一个缺点,训练养成他的好习惯,在军事+课程中让孩子体验式教学,亲身体会。

  营期中我们也会随时随地向家长汇报孩子的成长状况,一天24小时跟随孩子,让家长安心,让孩子学的放心,每一个营期我们都会在线跟踪孩子回到家后的情况,线上还有教官为家长解答难题,讲解好习惯在家如何延续,线下我们有习惯宝app定时提醒各种好习惯。

  正因为我们令行禁止,雷厉风行,正因为我们说的就是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的,才会让更多的家长选择我们,放心我们,并且宣传我们,我们就是在这样一个个家长的好评下一次次的打造“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这个品牌,做一个专属西点的口碑文化。

  就是因为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真的确实在改变成长孩子的问题,每一个营种的课程都在孩子的训练中找到对应的收益点,每一个好习惯的养成也不离开西点军事化管理体系,在一次次的打造下,我们也赢得的了很多家长的倾心,今年选择我们,明年选择我们;这次单人报,下次成团报。面对这么多家长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会一直坚定初心,做好教育本身这一件事!

  在一天的活动中训练教官组织引导,生活教官班会总结的教育让孩子学会自我反省,自我改正。

  我们不止是用好评说话,我们还用每一次的运营人数说话,我们用心经营,用心服务,用心打造属于我们的品牌!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好不好?看看第三期家长的评价怎么样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口碑评价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口碑评价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口碑评价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口碑评价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口碑评价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口碑评价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