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有哪些营种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有哪些营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6   点击次数:

  截止到2019年8月1日,我们已经是第五期的进行时了,您还在犹豫么?您还在纠结么?您看到名额告急还不心动么?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有哪些营种?那就来看看我们的特色营种吧,保证有一款是能满足您的需求!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有哪些营种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有哪些营种?下面就是营种介绍,供大家参考。

  王牌陆军特训营

  简介:上海西点王牌陆军特训营严格按照军营的作息时间来,其中的特色科目有野外行军、紧急集合、战地救护、 心肺复苏等,在训练中让学员凝练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懂得珍惜时间的重要性,打造学员的时间观念、安全防范意识、抗压能力提升、感恩意识等的好习惯。

  收益点

  (1)使学员改掉拖拉、懒散习惯,强化时间观念,养成良好的一日生活习惯;

  (2)增强学员感恩意识,不能以自我为中心,学会感恩父母、珍惜生活;

  (3)帮助学员明确目标,激发孩子学习动力;

  (4)让学员加强行动力以及引导学员学会坚持,持续做事;

  (5)培养学员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学员的责任感;

  (6)锻炼学员的阳刚之气及抗压受挫、心理承受能力。

  将帅特训营

  简介:将帅特训营是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领导力训练的高端营种,历经十年研发并邀请了各界精英人士莅临指导与实践,现已拥有一套成熟的课程体系,旨在培养将帅学员领导力、组织能力、大局观念、动手能力,造就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少年。

  收益点

  1、一对一:一对一的辅导和训练,24小时全天候相伴,高效专注。

  2、领导力:有更多的舞台让学员去学会指挥团队,合理安排,有效执行。不断地练习和成长让学员争做一名合格的领导者。

  3、演讲力:体验军事拓展迅速组织分享,你一言我一语,融洽的学习氛围中让学员的口才得到很大的提升。

  4、集体生活:在军营的紧张氛围下集体生活,从中脱颖而出,展现魅力。

  5、以上司为榜样:本着看齐的精神,从自身做起以自己为标杆,做事情亲力亲为,提升领袖不惧艰苦的精神,具备领袖的风采和魄力。

  6、感恩教育:在教官的引导下架起父母与子女心灵沟通的桥梁,学会如何去感恩。

  7、调动积极性能:军营大比武等pk让学员们大显身手调动同伴的积极性,一起向荣誉奔袭。

  8、应变能力:丰富的经历能够让学员遇见问题处变不惊,合理的做出解决的方案,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

  9、追求卓越:高标准的要求,对每一个事情都要精益求精,力争做到百分之百,不断地完善自己。

  霸王空军特训营

  简介:上海西点霸王空军特训营是专为青少年精心设计,引入军事化管理和现代体验式教育理念,结合军队环境、军事氛围、国防教育、武器装备等融入军事拓展训练的精华,最终形成富有挑战性的体验式军事拓展课程。

  收益点

  1. 着重青少年好习惯培养,体验式的教学方式,让孩子轻松接收好习惯熏陶。

  2. 富有挑战性的体验式空军军事拓展课程,填补了孩子对与天空的向往,更一次次激励着孩子深入探索的欲望。

  3. 在不断的体验过程中,更加快速有效的磨炼孩子自信,自律,自强的意志。

  蛟龙海军特训营

  简介:上海西点蛟龙海军特训营致力于青少年素质教育,注重于日常好习惯的训练与实践。同时,更侧重于通过训练,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和初步养成自强不息的传统优良品质。主要解决余食赘行的问题,达到更好的修身,以此为始,踏上人生征途。

  收益点

  1、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青少年对自我的管理能力;

  2、改善青少年拖拉、懒散、没有时间观念,自理能力差等行为习惯,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3、改善青少年学习成长中找理由,找借口,目标不明确、学习动力不足、抗压受挫承受能力不够;

  4、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合作能力,让青少年学会在团队中成长;

  5、培养青少年感恩之心,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

  6、增强青少年自信心、独立性,让青少年学会独自面对生活的挑战;

  7、让青少年学习海军将士的吃苦耐劳精神、团结奉献精神、团队协作精神。

  精英女兵特训营

  简介:上海西点精英女兵特训营,着重打造学员自我防护意识、增强其体质、磨练其意志、锻炼其胆量,培养其自信,使其德、智、体全面发展,改变大家对女生的看法!

  收益点

  1、专业:专门针对女孩子设计的军事夏令营,全程优秀女教官同吃同住同训练。

  2、气质:各种礼仪训练,让孩子能够提升自身修养和气质。

  3、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孩子自救、互救、自我防身技能。

  4、自信: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敢于面对一切挑战,提高孩子的抗压受挫能力。

  5、感恩:通过特色感恩课程,增强学员感恩意识,不能以自我为中心,学会感恩父母、珍惜生活。

  6、荣誉:星级管理和授星制度,激发孩子的荣誉感,训练合格的学员由营长亲自颁发荣誉证书。

  回炉军官特训营

  简介:上海西点回炉军官特训营针对老学员设计的课程,旨在学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巩固孩子好习惯,对学员的组织、管理、指挥能力进行培养。使青少年的品德素质及潜能得到进一步的激发、升华和强化,同时使心态得到稳定、敢于应对挑战!

  收益点

  1、严于律己,宽于律人。

  2、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3、提高孩子的自我意识,不断完善自我,走向成熟。

  4、学会关爱他人,与他人进行有效的沟通。

  5、激发潜能,增强自信,学会感恩,懂得回报。

  6、培养孩子积极的人生观,从活动中展现出领导,自我管理,团体互助合作,与人相处及互动。

  7、培养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锻炼孩子适应各种环境的能力。

  兵王特训营

  简介:上海西点兵王特训营,致力于青少年素质教育,通过军事体验提高自信心,勇于超越自我,教会营员树立正确人生观,提高自立、自我调控能力,建立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开放自我、超越自我,激发潜能,培养孩子们的情商,让孩子能够积极面对挫折、逆境、不公平,并教会孩子灵活运用思维转换模式。

  教会孩子认识自我潜在能力和极限,培养孩子上进心,增强抗挫折和突破能力,使个性变得坚强而有韧性。

  培养动手动脑能力,通过军事体验式课程的训练,全面提升营员的观察力、洞察力、分析力、学习力、应变力、创新思维能力。

  通过活动让孩子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收益点:

  通过王牌陆军入门训练,让其养成良好的生活常规,为孩子的习惯养成埋下伏笔。

  蛟龙海军,探索海的秘密,来打开孩子的眼界,提高孩子的探索欲,求知欲,对于未知的事物敢于发起挑战。

  霸王空军,科技探索,培养创新。空军抗眩晕训练、航空模拟驾驶让孩子克服恐惧,挑战自我,突破自己的极限。

  海边拉练、拳术pk等磨练孩子的意志,增强孩子的竞争意识、荣誉意识,让孩子们有荣誉必争,有红旗必抗。

  以上是我们的一部分的营种讲解,其中还有更多更新奇的课程等待你来探索。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