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该如何正确选择暑期夏令营

该如何正确选择暑期夏令营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21   点击次数:

   因为随着教育观念的逐渐转变,人们对素质教育也越来越重视。所以就有很多家长为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就会选择给孩子报名参加暑期夏令营。但面对市场上这么多夏令营机构,到底该如何正确选择呢?


该如何正确选择暑期夏令营


  一、有资质的正规机构

  因为目前夏令营组织机构渠道众多,再加上国家对夏令营机构权限尚未明确规定,很难把控夏令营机构的质量,所以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夏令营时要特别注意夏令营的资质问题。

  二、安全的训练场地

  因为市面上有些夏令营机构的军训基地,是临时借用场地或者采用合作的方式使用场地。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军训基地的安体系不仅会不完善,而且还会影响到学员们正常的生活及人身安全。所以家长在报名之前一定要去了解报名机构的训练场地和训练设施,以免引发一系列的安全问题。

  三、师资团队

  在夏令营中军事教官的专业度会直接影响到夏令营军训的质量,不具备军训资格的教官,不仅不能让孩子养成好习惯,而且还会对孩子的学习发展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众多夏令营机构中,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不仅是由教育局和武装部批准的武装教育基地,拥有教育办学资质、教育军训牌照,而且其军训资质更是经过了严格的审批。另外还拥有多个直属军训基地,能为青少年军训、中小学生夏令营提供良好的训练场地,更能满足学员的军训需要,保障学员的饮食和住宿安全。

  除此之外夏令营期间的军事教官也都拥有着丰富的训练经验和青少年教育经验,并结合结合青少年体能、心理现状,形成富有挑战性的西点青少年五大军事拓展课程,能使其亲身感受严格、紧张、疲惫、艰苦、兴奋、快乐的氛围,给孩子留下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