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军事夏令营为什么如此火爆

军事夏令营为什么如此火爆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9   点击次数:

  暑假刚刚过去几天,父母与“熊孩子”的“战争”似乎已经开始上演了!时而母慈子孝,连搂带抱!时而鸡飞狗跳,乌嗷喊叫!

  前一秒如漆似胶,后一秒叮咣就削!我们给孩子的爱,就像是“新贵妃醉酒”里的那句:爱恨就在一瞬间……..献给所有尽职尽责有精神分裂症的妈妈们亲生的,都悠着点削。”

  亲爱的家长与孩子们,你们是不是深有同感?

  暑假是孩子增长见识、弯道超车的最好时机,同样,散漫的生活亦能让辛苦培养的好习惯“回到解放前”!所以,不要让别人在你虚度的时光里加速成长!

  当有的孩子在家睡懒觉、打游戏的时候,军事夏令营的小战士们已经迎着朝阳、精神抖擞地开始训练了!

  那么,军事夏令营为什么如此火爆?


军事夏令营为什么如此火爆


  火爆理由一:大型特色活动,让你大开眼界!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可不是枯燥而单调的“列队”等军训,这里有丰富而又有意义的特色活动,海陆空等特色夏令营给你不一样的非凡体验,让学员们大开眼界,增长见识!

  亲临大海,登上邮轮,感受大自然的浩瀚与魅力!无人机操作、飞机拆装、飞机操作体验,感受霸王空军的“高大上”!体验战备装甲--坦克,感受其威武与力量!马术训练,感受其高雅与刺激!……

  火爆理由二:拓展训练丰富,快乐中得到锻炼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研发团队洞悉青少年心理,总结出一套“八大秘籍”训练方法,通过丰富多彩的军事拓展活动,让学员们在快乐中收获从基础素质到心智的成长!

  看,小学员们在“真人CS”中战术明确,配合默契,俨然一个个训练有素的小战士;在“打靶训练”中目光坚定,心无外物;在“钻木取火”中坚定信心,发挥智慧。在“战地伪装术”“扫雷活动”“木桶原理”“冲出亚马逊”等一项项刺激而快乐的拓展游戏中,开拓思维,挑战自我,培养观察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学会直击困难,找回自信,积极探索。

  除了特色活动,西点夏令营规范作息制度,严格日常管理,锻炼学员自主生活能力,让每一个孩子成为一个独立的小战士!这是一场素质与品质的训练,是人生任何阶段都需要的人生财富!

  火爆理由三:训练学习两不误 学霸亲临来辅导!

  品质教育与学业发展是相辅相成的。有了心理上的“自主”“自信”,会让孩子们在面对文化课的时候,有一种内心的动力。

  即使如此,家长还会担心,如何在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同时让暑假作业同步进行?在增长见识、启迪心智的同时提升学业水平?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特别安排“文化课”时间,让孩子们在午休后精力充沛地进行文化课学习,还特别请来交大、复旦学霸亲临辅导,让孩子们自主学习之上,有学霸助力,还可以分享成功经验,提升学习能力!

  火爆理由四:如家一样温馨

  从未独自出行,是否会缺少父母的陪伴而孤单?在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您无需牵挂。

  一方面,西点教官全程陪伴,同龄小伙伴结为战友,丰富的的活动安排,让孩子们“无心”想家。另一方面,西点丰富的伙食,还有“包饺子”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如家一样的温暖。

  我们让孩子们在充实与温馨的坏境下不想家,但会通过“感恩课堂”等活动勾起孩子们的情感,让孩子学会感恩,理解父母,架起父母与子女沟通的桥梁。

  火爆理由五:安全为基,专业为王!

  安全,永远是家长的不变的标准。没有了安全,一切特色无从谈起!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是由教育局和武装部批准的教育基地,拥有教育办学资质、教育军训牌照,其军训资质更是经过了严格的审批。更有多种直属军训基地,不仅满足学员的军训需要,还能保障学员的饮食、住宿安全。

  上海西点青少年夏令营十年成熟运营经验,十年零事故运营,专业青少年军事训练!医护24小时候安全守护,360度无死角监控,让风险无处遁形,是家长的放心之选!

  安全之上,西点是专业的军事夏令营,所有军事教官,都是军事院校毕业,不仅拥有深厚的军事知识,还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高质量的教官团队让孩子在军训时获得真正的锻炼。

  这个暑假,让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的正能量感染孩子、培养孩子、感化孩子!训练孩子的好习惯,成长与改变,从西点开始!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