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军事夏令营让孩子不畏生活艰险,爱上挑战

军事夏令营让孩子不畏生活艰险,爱上挑战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5   点击次数:

  当代孩子,从出生起就拥有了好的物质环境,而且多为独生子女的他们养成了坐享其成的习惯,习惯了被照顾,习惯了依赖,一切以自我为中心。

  人生路,注定不平坦。温室里长大孩子怎么面对未来的风雨?很多学校从中学就开始住校,未来还会上大学,进社会,没有父母的陪伴,生活上,学习上,乃至为人处世上会有一道道关卡等着他们。

  所以,是时候放手,让孩子学会独立,学会克服困难,学会承受失败,学会在失败后愈挫愈勇。唯有如此,孩子才会拥有健康的心智,积极的人生态度,未来的人生道理也会越来越广阔。

  军事夏令营,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直面挑战,爱上挑战。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致力于青少年素质教育,通过量身定制的活动课程,解决孩子的衣食赘行的问题,激发他们挑战未知事物,增强抗压能力,更侧重侧重于通过训练,锻炼孩子的意志力,达到更好的修身!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


  衣食住行,挑战独立生活

  进入军事夏令营的第一课,便是学会自理。按时起床,整理内务……这些看似简单的日常,对孩子来说并不是驾轻就熟。好习惯从内务开始,从这生活的衣食住行出发,让孩子学会自理,变得独立,养成好习惯。

  比如叠被,看似简单,可是“豆腐块”标准哦,还有比赛呢。或许从这一刻开始,孩子会在独立中变得更为积极,也会在进步中更有成就感。

  为人父母,会惊奇地发现,曾经眼里小孩原来已经长大,变得懂事,勤快,轻松中收获一份欣慰。而当孩子变得独立,会对未来充满更多想象,明知充满挑战,也会充满自信和力量。

  团队合作,如何步步为营!

  军事夏令营中有很多适合孩子们的拓展游戏,比如CS,齐眉杆、达芬奇密码等。据了解,西点军事夏令营的活动项目多达百余项,这些游戏可不单纯是玩乐,渗透了教官们的良苦用心,目的就是对团队合作,对个人精神的考验。

  每一个分子,都在团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唯有团结一心,执着拼搏,发挥智慧,坚持到底,才会收获成功的喜悦。在比赛中塑造坚强的性格,在挑战中锻造非凡的意志。

  这种比赛,传递给孩子一种有益的竞争,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全力以赴,目标一致,就会接近胜利。

  直面困难,输得起!

  当然,有比赛,就有输赢。当今的孩子由于娇惯往往变得“输不起”,独立的青少年需要有担当的精神,有接受失败的勇气。

  想赢,是成功者的特质,而输不起,则是失败者的通病。现在输不起,将来怎么赢得了!

  从未失败就意味着从未成功;从未挫折就意味着从未胜利;从未反思就意味着从未经历;从未跌倒就意味着从未登顶。

  所以,在军事夏令营,除了鼓励孩子们为了成功努力,也会训练孩子们直面困难的耐挫能力。今天输了不可怕,擦干眼泪,总结经验,收获的也是一种成长。

  生存挑战,感恩生活

  部分军事夏令营单独设计生存考验体验,比如西点军事夏令营设有埋锅造饭、战地救护等课程,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提高孩子的生存技巧,防身救护能力。

  未来人生属于孩子自己,只有让他们足够强大,才能抵抗风险,健康成长,才能成为更为优秀的人。

  军事夏令营除了拓展游戏等课程外,还融入了很多心理课程,体力和脑力的训练后,回归于心,学会总结,学会思考,学会感恩。

  这种内化于心的的力量更为强大,会把好习惯,好品质延续到生活之中。离开了夏令营,未来的人生,还有无数挑战,等着孩子勇敢去闯!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