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军事冬令营禁止学员携带哪些物品

军事冬令营禁止学员携带哪些物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点击次数:

  军事冬令营禁止学员携带哪些物品?军事冬令营能够给孩子们留下很多难忘的回忆,因为在最受欢迎的军事冬令营之中,孩子们不仅能够吃到“苦”,也能在苦中品尝到“甜”,所以会非常难忘。但是,参加军事冬令营需要离家一段时间,为了能更好的适应军事冬令营中的生活,你是否清楚军事冬令营禁止学员携带哪些物品?应该带上哪些物品呢?下面就为各位家长讲解一下,孩子行囊需要准备的东西和违禁的物品。



  军事冬令营禁止学员携带哪些物品?

  一、贵重物品最好别带

  若是贵重物品一不小心弄丢了,营地和带队老师都不能为孩子负责,比如名贵表,iPad等。

  二、现金

  现金可以带些在路上需要的时候用,但别带太多。如果可以的话,很多带队的老师会帮孩子们保管现金,安全系数会大很多。

  三、零食

  家长别给孩子带太多的零食,军事冬令营是让孩子体验不同的环境的,也包括就餐环境,如果带很多零食,可能孩子会不吃正餐,养成不好的习惯。

  四、特别注意的违禁物品

  烟草,酒精,道具等物品需要和机构确认清楚,大部分应该是不允许带的。

  其次,参加军事冬令营一般需要带些什么物品

  一、衣物

  通常冬令营的行程一般是1周-4周左右,家长都最好给孩子备3套衣服左右。

  二、随身物品

  除此之外,头上,脚上穿的戴的都不能少。运动鞋,袜子,拖鞋等也是出行必备的物品,运动鞋最好多带两双,以便换洗。保温杯水杯,毛巾这些物品也是必不可少的。推荐阅读:在军事冬令营中一般都做什么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