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第一期结营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第一期结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1   点击次数:

  2019年7月24日,上海西点乡村体验夏令营正式开营 让孩子回归自然,此次贫困山区乡村体验夏令营在小战士们的潜意识中植入了克服困难的种子,锻炼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全面提高小战士们的各方面能力。

  此次暑假7天乡村体验营,主要是为了让孩子们体验:放飞自我,捉鱼摸虾,干农活,走进乡村,去感受乡村魅力,回归最原始的生活方式,亲自体验农耕的乐趣的同时了解到生活的不易,培养孩子的同理心,感恩父母,热爱生活。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活动现场


  生活在城里的我终于体会到了夏天在河中嬉戏、打水仗、抓鱼玩、感受欢笑声充满整条小河、感受天边的小鸟飞过、感受与小伙伴们共享自然的美景。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活动现场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第一期活动现场


  虽然这一路很辛苦,但今天这场最后的战役,是我们给予父母最好的礼物。

  在上海西点,孩子们不仅仅只是体验了军旅生活,培养巩固好习惯,还能收获快乐和难忘的童年记忆!下面正式宣布: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第一期结营啦!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第一期结营仪式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第一期结营仪式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第一期结营仪式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第一期结营仪式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第一期结营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第一期结营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