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2019年暑期吃苦夏令营乡村体验等你来参加

2019年暑期吃苦夏令营乡村体验等你来参加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次数:

  因为现在很多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所以可以说从小就是在“蜜罐”里长大的。而也有不少家长会担心这种过分的溺爱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成长,正如俗话所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所以很多家长就会想到让孩子在暑假期间去参加吃苦夏令营,但吃苦夏令营到底怎么样呢?


2019年暑期吃苦夏令营乡村体验等你来参加

  一、培养孩子的幸福感

  在吃苦夏令营期间,教官会带着孩子们去大山的乡村里进行锻炼,也就非常类似于我们大家所熟悉的电视节目《变形记》一样。让孩子通过干农活、做饭、慰问老人等一系列的活动,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乡村生活,这样就会给孩子平时的生活状态形成一种鲜明的对比,从而培养孩子的幸福感,让孩子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吃苦夏令营期间除了会做一些活动之外,还会要求孩子自己洗衣服,洗碗筷等,一方面是培养孩子独立自理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在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另外我们大家都知道军营中都是非常有时间观念的,所以在营期间无论是在做活动时,还是在生活里都是有时间规定的,所以这就很容易帮助孩子改掉拖拉懒散的坏习惯,从而也会让孩子逐渐重视时间观念。


  三、培养孩子的感恩意识

  我想孩子和父母之间出现问题的最大原因,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缺乏最基本的沟通,双方都会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问题。而这次的乡村体验可以让双方都暂时离开对方一段时间,这样一来就会让彼此冷静下来再去思考问题。另外在吃苦夏令营中有一个活动就是慰问老人,可以让孩子通过其他人的故事来去反思自己的行为,从而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会反思,并懂得感恩、理解自己的父母。


  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但我想能带给孩子的是一生的受益。而且父母也可以通过这几天时间来反思自己平时的教育方式,对父母来说也是一种成长吧。所以小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