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课程精彩回顾和活动照片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课程精彩回顾和活动照片

来源:http://www.xdxialingying.com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次数:

  跟随温度+时间的变化,我们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每日都在热潮中掀起一阵阵好习惯课程的再现,在这里有孩子在夏令营中的营地图片,孩子在夏令营中的出色表现,上海西点营地照片让你一睹孩子在夏令营中的风采。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课程精彩回顾和活动照片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课程精彩回顾和活动照片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课程精彩回顾和活动照片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课程精彩回顾和活动照片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课程精彩回顾和活动照片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课程精彩回顾和活动照片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