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小学生参加夏令营有哪些安全保障

小学生参加夏令营有哪些安全保障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4   点击次数:

  安全作为广大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早已老生常谈,但是那些年龄偏小的孩子难以让家长放下心中担忧与顾虑。那么,小学生参加夏令营有哪些保障?下面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就针对这个问题带来详细的介绍。


小学生参加夏令营有哪些安全保障


  1、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采用全封闭式管理,24小时有站岗巡岗的教官;

  2、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有专门的医务室、医生和救护车辆时刻待命着,如果孩子身体有什么不适或者训练中受到皮外伤都能够快速进行应急处理,如果孩子病情较为严重也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送到医院接受更专业的治疗;

  3、在这里孩子的训练以及饮食起居都有专门的教官进行照顾,这些教官会与孩子们同吃同住,在孩子训练的时候时刻陪伴在孩子的身边;

  4、为孩子购买平安意外险和基地公共责任险;

  5、孩子们外出游玩或训练都有专门的旅游大巴车和经验丰富的老司机驾车接送;

  6、基地全方位的监控摄像头,时刻掌握孩子的动向。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始终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舒适的生活环境、封闭式的管理模式、久经考验的教官团队、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完善合理的应急措施,以确保孩子们在夏令营期间的安全!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