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直播
父母必读
亲子活动
生活百科
习惯宝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父母 / 生活百科

West Point live生活百科

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生活百科从生活细节学习,掌握生活技巧,让家人生活的更美好.

  • 教您如何制定规则,为孩子划清界限。

    礼貌待人,才能与人共处,以自我为中心无理待人,就必然被人所鄙视,失去的人在社会中生活的必然条件就会痛苦一生,所以为孩子树规则定规矩是孩子一生生存与发展的前提与保障。

  • 教育孩子需要知道的八种智慧,你知道吗

    教育孩子,父母也是要具备智慧、讲究方法的,只有拥有智慧,才能取得很好的教育效果。没有教育智慧,一切方法都是枉费。

  • 安全无小事,孩子务必要知道的安全小知识

    新的一学期,孩子们上学路上、校园内需要避免哪些安全隐患?遇到陌生人怎么办?

  • 危险无处不在,青少年自救互救才是大事

    正值成长发育期的孩子娇弱稚嫩,对危险认识不足,经验有限,一旦遭遇天灾人祸,很难独善其身。这时就需要家长多加看护,提升青少年自身安全意识,学会必要的自救互救基本技能。

  • 开学在即,妈妈用这个方法,赶走“假期综合症”

    假期已过大半,不少学生不仅在暑假开启“畅玩”模式,更是每日沉浸于懒觉和零食所组建的“美好生活”中。面对日渐临近的开学,现在他们的内心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

  • 结营后孩子回归家庭,给家长的几点建议

    事夏令营作为一种封闭式的教育方式,在营地期间,孩子的衣食住行都进行了统一,一切行动听指挥,纪律严如铁。在这样的大集体环境中,很多孩子为了集体荣誉或展示自己最好一面的心理,都会自觉遵守营地的规章制度。

页次:2/4   每页6条   总数22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合作客户